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更有威慑力 别克新款昂科威售18.99万起

2019年11月20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不久别克全新昂科拉家族上市(全新昂科拉及新增车型昂科拉GX),上述车型分别定位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今日定位中型SUV的新款昂科威正式来到消费者身边。

新款昂科威外观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最突出的改变就是换用飞翼式中网,同时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细微调整,前脸看上去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

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下方进气口换用全新造型,该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

今日带来的新昂科威由于是改款车型,其车侧造型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同时轮眉采用黑色饰板加以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硬气,同时部分车型还会配备较为实用的车顶行李架。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昂科威长宽高4686/1839/1686(1691)mm,轴距2750mm。

新款昂科威车尾造型变化不大,新车主要针对细节有所调整,比如尾厢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有效拉宽尾部横向视觉感受,同时尾灯组内部结构也会进行相应调整。

新款昂科威车内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依然采用环抱式中控台,部分车型会配备档次感极强的木纹饰板。

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三辐式方向盘样式及挡把样式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部分车型可选装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

配置层面,新款昂科威会配备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加热及一系列安全性配置。

新车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自动泊车、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一系列安全性配置。

新款昂科威有多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中高配车型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

别克近期在重新梳理SUV家族产品矩阵,前不久昂科拉及昂科拉GX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今日昂科旗及新款昂科威也正式上市。如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SUV家族在售车型均以完成换代改款,希望上述新车可以帮助别克SUV家族提升在各级别市场中的竞争力。(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