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作为Q2L车主,来谈谈这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造的全新Q2L!

2019年11月20日 23:44:01
分享到:

作为Q2L车主,来谈谈这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造的全新Q2L!

作者:唐喆

近日国产奥迪Q2L在国内发布,在老款进行了加长,整体颜值变化较大。自官网预售以来网上的争议就比较大,“只卖给中国人的车不能买”“变相圈钱”各种吐槽,发售以后这些声音好像小了,原价22万,现仅15万起的价格是不是都逃不过真相定律?作为一名Q2L入手半年的车主,看到这款全新Q2L,内心还是有点波澜的,下面我来谈一下具体细节。

观上,方正的车头轮廓以及规整的大灯造型,配合大尺寸的家族式亮黑中网,身侧腰线贯穿门把手侧面下包围和尾部下保连成一片动感十足,相比之下海外款就表现的保守之余,时尚感更强。

内饰上,与海外款差别不大,都非常年轻化,大量圆形设计元素的加入,营造活跃氛围,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悬浮屏的设计增添科技感,在高配车型中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提升整车质感。配置上,就看个人需求了。

动力方面,搭载1.0L、1.4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 双离合变速箱,高配也将搭载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奥迪Q2L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满足家用没有任何的问题,前后独立悬架也充分保障了整车的舒适性,目前用车200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维持在7.6L左右,油耗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最后,说实话这款国产还是挺良心的,满足一些追求时尚质感的年轻消费者,整体性价比蛮高的,预计销量应该会不错,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