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定制款出炉,HS7“歼20战斗机”定制版来了

2019年11月21日 00:09:01
分享到:

红旗定制款出炉,HS7“歼20战斗机”定制版来了

作者:朱智赢

身边的朋友有一款红旗HS7,在我看来,确实是肉眼可见的牛!不过当我知道“歼20”定制款亮相了这个消息以后,一个资深的红旗车主也不得不吐槽:“定制款真香!”

外观方面

大体上,这个红旗HS7“歼20战斗机”定制版本,与现款车型相比没什么变化。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直瀑布式镀铬大进气格栅,都是家族式设计。再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前脸整体炯炯有神。车侧与常规版不同的是歼20战斗机定制版在车门处有蓝色迷彩涂装贴纸。车身D柱部分有歼20定制版标志,有点迈巴赫的意思,这个格调起步就很高。车尾还贴有J20X红旗字样,非常招人喜欢。

内饰方面

内饰虽然变化也不是很大,但是变化绝对明显。车门中部和座椅加入了菱形纹路与蓝色迷彩设计,座椅头枕部分,带有歼20的标志。相信这样的迷彩设计,被兵哥哥们基本就没什么抵抗力了。

总结

红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老前辈,不得不说时至今日仍然有着强大的能量。2019年车市整体惨淡,而红旗则在逆势上扬。相信这与红旗产品的优秀品质是分不开的。“歼20”定制版的亮相,也证明红旗不仅在商海中如鱼得水,而在家国情怀上也是格外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