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的小目标:年销挑战30万辆 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

2019年11月21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WEY三周年了!

在今晚的品牌之夜上,宣布履新“魏派公司”董事长的魏建军,用“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的主题演讲,概括了WEY品牌三年来的发展,并给出了品牌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要在5年内挑战年销30万辆,有节奏的进入欧洲市场、北美市场以及全球更多的市场,真正实现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的突破。

三年来,WEY品牌先后在美国、日本、德国、韩国、印度和奥地利等地设立了海外研发中心,构建出以保定总部为中心,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形成了“七国十地”的研发格局,并在产品、技术、人才等方面实现全球化协同发展。还携手中国联通、移远、高通等国内外顶级通讯商,在V2X技术、5G等智能驾驶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在刚刚过去的10 月份,WEY品牌完成了第30 万辆整车下线,也得以成为首个达到30 万辆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这对于志在征服国内豪华SUV市场的WEY品牌来说,既是成立三周年的重大成就,也是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的起点。

站在3年30万辆的新起点上,WEY还将实现品牌的全面进阶,成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以全球化为愿景的品牌。从WEY品牌创始人,到魏派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身份的转变,也意味着从此时此刻开始,WEY品牌将更加走进用户。

为了真正做到从产品品牌到用户品牌的进阶,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5年15万公里、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超质保”升级计划: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的整车质保将由3年10万公里,延长为行业领先的5年15万公里。而针对燃油车型的首任车主,无论是新购车主,还已购车的老车主,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

根据WEY品牌的规划,在新能源领域,到2021年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 、BEV等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到2022年,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实现能源清洁化的进一步落地。

在智能驾驶领域,从目前的L+级别的自动驾驶,到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L2.9级别应用,2021年将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商品化,2022年更将达到行业领先的L4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正如魏建军所言:“实施全球化战略将是中国汽车基于长期战略的必然选择”。如今,WEY正在不断加速全球化的步伐,从产品品牌到用户品牌,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WEY正在打造一张“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