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丨最高612马力 AMG GLE 63系列首发亮相

2019年11月21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AMG高性能版的GLE,新车外形设计更加凶狠,前格栅换装AMG专属的直瀑式设计,下包围的造型也更加具有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最显眼的就是换装的AMG样式轮圈,并且搭配优科豪马ADVAN Sport系列轮胎,更加强调公路性能。前轮配备了6活塞卡钳,并且可以选装碳陶刹车盘。

车尾底部的包围也有所改变,新增的双边共四出方形排气霸气十足,让人一看就知道它绝对不是好惹的对象。

内饰布局和普通版GLE几乎保持一致,AMG样式的方向盘握感出色,两块大连屏凸显了很强的科技感,并且带有AMG的专属显示界面。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GLE 63 4MATIC+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秒,极速250km/h。AMG GLE 63 S 4MATIC+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8秒,极速280km/h。两款车型的EQ Boost系统都可以额外提供16kW的动力输出,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9AT变速箱。

新车标配AMG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舒适模式下车速超过120km/h车身会主动降低10毫米,而在Sport和Sport +模式下车身默认降低高度,以此来保证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据悉,全新AMG GLE 63系列将于2020年在英国开放预售,并于2020年中期交付客户。 至于未来何时会引入国内,小哥也会保持持续关注!(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