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丨宝马M8 Gran Coupe首次亮相

2019年11月21日 08:5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8 Gran Coupe定位大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5098/1943/1420mm,轴距3027mm,整车姿态又宽又矮,配合两个硕大的黑化双肾格栅,攻击感极强。

溜背式车身、M家族的尾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证明了其不俗的动力性能,并且看上去也极为“惹火”,让人荷尔蒙激增。

据了解,此次宝马带来的为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首发特别版,采用Diamant Green绿色金属漆,并配有古铜色中网和车窗饰条、黄色日间行车灯等特殊配件,限量生产400台。

M8 Gran Coupe的中控布局与M8 Coupe保持一致,采用全新样式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及M电子挡把,而中控上的M LOGO和红色的启动按键,也在时刻提醒着车舱乘客这辆车的不俗。

M8 Gran Coupe为四座布局,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尾厢足以应付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M8 Gran Coupe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3.3秒;性能更强的雷霆版车型拥有更高动力调校,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3.2秒,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电子限速在250km/h。新车所搭载的M xDrive四驱系统,其支持4WD(四驱), 4WD Sport(四驱运动)及2WD(两驱)三种驱动模式的切换。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M8 Gran Coupe更适合那些喜欢带着朋友玩,并对性能有所追求,还爱自己开车的成功人士,在灯红酒绿的夜色下,开着M8 Gran Coupe通勤的你,将是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之一。(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