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丨宝马X6 M雷霆版亮相

2019年11月21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一代X6 M雷霆版同样基于宝马全新X6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黑色车漆同时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后的宝马X6 M雷霆版看上去酷似“黑武士”。

新车长宽高4941/2019/1693mm,轴距2972mm,此外宝马X6 M雷霆版轮胎规格,前轮295/35 ZR21,后轮315/30 ZR22。

宝马X6 M雷霆版尾部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有更强的层次感,同时细长的尾灯组在夜间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高性能车型标志性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新车同X5 M雷霆版一样换用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X6 M雷霆版同样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大鸡腿”样式挡把及运动座椅。

全新X6 M雷霆版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460kW),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据官方获悉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

X6 M雷霆版相比X5 M雷霆版外观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相信它也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小哥在老司机App期待大家的提车作业。(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