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大够高级,别克昂科旗只要29.99万元起

2019年11月21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别克昂科旗正式上市,售价为29.99-38.99万元

▶定位中大型SUV,搭载2.0升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新款昂科威正式上市,售价为18.99-27.99万元

11月20日,我们快车报来到广州的广州国际新媒体港参加上汽通用别克举办的“别克SUV家族之夜”活动。

这次活动上,上汽通用别克的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以及新款昂科威正式上市。其中,昂科旗推出普通版以及Avenir艾维亚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8.99万元;新款昂科威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是以别克国产旗舰SUV车型的身份到来的,所以在它身上能看到两个最突出的特征就是“大”跟“豪华”。

首先就是“大”,这是别克昂科旗别克其它SUV车型一眼看过去给我的最大差异。4981mm*1953mm*1732(1736)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863mm,从数据上看完完全全就是中大型SUV的水准,比大家熟悉的广汽丰田汉兰达还要大。

然后就是“豪华”了。其实“豪华”与“大”也不无关系,除此之外,别克昂科旗还在外观上融入了许多具有豪华气息的设计元素,例如盾形样式的前格栅,一道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至LED日行灯下方,配上分体式大灯,给足了应有的霸气。

尾部呼应了前脸设计风格,同样是以一道宽大镀铬装饰贯穿两侧灯组,底部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口布局,亮点不算多,但好在稳重感和气场都营造得不错。

别克昂科旗的内饰则采用了非对称式的布局,中控屏幕与仪表盘区域连为一体,这种设计在现在也是十分流行的。而这次别克昂科旗内饰还能见到众多的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甚至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按键式,并非平常的挡把式或者是旋钮式。

座椅布局普通版昂科旗是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第二排可以4/6比例调节角度,还可以向前/后滑动。

除此之外,别克昂科旗还推出了更为豪华的Avenir版本。前进气格栅换装了点阵式的中网,并在车身许多地方加入了象征身份的“Avenir”标志,内饰还有Avenir版本专享象牙白内饰配色。而且Avenir版则采用的是2+2+2的6座布局形式,这样更能凸显第二排乘客的尊贵感。

动力上别克昂科旗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带可变缸功能,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的切换。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到时候,别克昂科旗也将与一汽丰田汉兰达、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以及上汽大众途昂展开竞争。它们每一款车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特色,但论设计感和时尚感,别克昂科旗要比其它几位更加出色一些,也应该会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威

中期改款的别克昂科威也在这次活动中正式亮相。新车的变化基本集中在外观上,前脸中网的尺寸更大,内部结构由现款的直瀑式换成了为点阵式,并且与两侧灯组相互连接。

尾部的造型也经过了小幅度的调整,呼应前脸设计,同时采用了更加扁平的排气装饰,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大气。

新款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86mm*1839mm*1686(1691)mm,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的提升,而轴距同样还是2750mm。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新款昂科威将继续提供1.5T以及2.0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6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400牛·米。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中期改款后的别克昂科威各个方面的提升还算比较明显,特别是外观设计以及气场,真心要高出现款车型不少。

网友热评:

@亏九年kk:比起汉兰达加价,昂科旗这价格,后期再来个优惠,简直美滋滋。

@就爱看你管我:怎么感觉别克昂科旗Avenir这款车比凯迪拉克XT6还豪华呀,是错觉吗?

@24564asd:昂科旗作为别克中国旗舰车型,这小眯眼还是有点不够气场,要是有个矩阵LED大灯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