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3系最大对手?解读凯迪拉克CT5,最低配是否值得买

2019年11月2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全新宝马3系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并不十分理想,一方面是因为在更新换代前老款3系优惠过猛,导致消费者对其新款价值缺少认同感,还在坐等优惠,另一方面则是目前市场中可选车型越来越多,除了奥迪A4L奔驰C级之外,还有一个同样为后驱的豪华品牌车型:凯迪拉克CT5

目前,CT5已经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3.97万元。

在设计方面,CT5分为两版外观风格,一是采用黑色网状状进气格栅、进气口,更加运动的运动版设计;二是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内敛的风尚版设计。无论哪一版设计,都能看出CT5在设计上做出的调整,不再那么硬朗、凌厉,而是在优雅与运动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在车身尺寸方面,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与同级对手相比,其在长度与宽度上有明显优势,轴距仅次于长轴版宝马3系。动力方面,CT5搭载可变缸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并采用后驱的驱动形式。

从CT5的产品力表现来看,无论是设计、尺寸还是动力,都是不亚于BBA竞品的,但是因为品牌力原因,大家购买它还会更注重性价比的表现,所以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最低配车型是否值得买。

CT5技术型(最低配)的售价为27.97万,有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基本可全方位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除此之外,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多媒体配置它也有配备,基本可满足用车娱乐性刚需。但由于它缺少了倒车雷达和影像,且座椅为织物、皮革混搭,不太能满足便利性和豪华性需求。

所以,从性价比和用车需求两方向考虑,个人更加推荐豪华型(中配)车型,贵出2万元却多出了倒车雷达/影像、分段式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BOSE音响、自动头灯、氛围灯等配置,更能给我们带来豪华的感觉。但即便如此,我也不建议大家着急入手CT5,等到明年优惠力度加大,才是更有性价比的入手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