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总算来了!新车加速不到4秒,纯电续航600公里以上

2019年11月2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小米公司的产品之多是出了名的,上到手机、电脑等数码3C产品,下到电饭煲、饮水机等家用电器,生态圈之大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小米又进军了汽车领域,进一步扩大了生态圈。前不久,小鹏汽车宣布了C轮融资已经完成,其中就有来自小米公司的战略投资。

小鹏P7就是两家合作之后的首款新车,定位与智能电动轿跑。已经和小米手机、小米手环相互结合,通过内置的NFC功能,实现小鹏P7的车辆解锁、关闭和启动等功能。这点相比于特斯拉的卡片钥匙,个人觉得直接用小米手环这类的智能穿戴设备,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就以车来说,小鹏P7也比小鹏以往车型更加有亮点。根据官方所透露的消息,P7将搭载高性能双电机的四驱系统,最低风阻系数可达0.23cd,百公里加速在4秒之内,性能上与特斯拉 modle S 相当。尺寸也较为接近,车长将达到4900mm,轴距将达到3000mm,不出意外的话,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其实,小鹏P7并不算是小米集团的初入汽车领域的试水之作。先前,小米和奔腾合作推出过了一款名为T77 小米定制版的车型。该车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小爱同学”这套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小爱同学的功能相当强大。除了可以对车辆进行试驾以外,还可以远程遥控家里的智能家居。像是出门在外却不记得有没有关房门这种事情,通过小爱同学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小米汽车”有何看法?笔者认为还是非常有亮点的,小米本身的生态圈就很强大,再加上汽车这一主流产品,如此多的产品相互连接将融汇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实在是非常值得期待。

单就车辆本身来说,小鹏P7的各项性能指标也非常过硬,该车也是国内少有的高端电动轿车,相信会对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小鹏P7将在不久后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届时让我们一睹风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