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探馆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沃尔沃S60抵达车展

2019年11月21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2019广州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全新沃尔沃S60抵达车展。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明星车型之一,S60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动感,与此同时,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简洁,并通过曲面的变化营造出了光影效果,搭配上下双腰线的设计,整体富有力量感的同时不乏层次感。

来到车尾,S60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家族旗舰轿车S90一脉相承,VOLVO字样LOGO等间距排列上方,与底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结合后,看上去精致且不失运动感。

内饰方面,最新的北欧式设计风格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简洁自然,大面积皮质包裹、撞色设计增加了不少居家氛围,与此同时,运动版车型将采用纯黑色设计,为内部驾驶氛围提供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