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蹚浑水的来了!阿斯顿马丁推出超豪华SUV,福特换标版?

2019年11月21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兰博基尼推出了urus、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之后,英国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一直也在蠢蠢欲动的要推出SUV,今天他的真身终于出现——马丁DBX,这也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他在我国北京的英国大使馆官邸进行了全球首发,采用四门轿跑SUV风格设计,新车还在2019年广州车展发布价格。

阿斯顿·马丁DBX并没使用目前的DB平台,而是全新的豪华SUV平台制造,历时五年时间开发,虽然姗姗来迟,但还是等来了这款车的到来,DBX第一眼就是马丁的前脸,经过扁平化处理后,还是能与福特汽车看出一些区别,最大特点就是圆润而且规整。

DBX尾部设计最能辨别其豪华车的身份,贯穿式尾灯采用弯曲造型,它拥有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车顶的空气动力学翼片,将车顶的气流引向后窗并最终抵达跃起的车尾鸭翼,两个排气筒设计比较疏远,特点分明。

DBX的线条非常流线,设计透露出一种刚毅的色彩,采用无边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溜背设计,匹配阿斯顿·马丁单独设计的Sport、Ribbon 22寸合金轮圈,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车身)/1680mm,轴距3060mm。

充满英伦设计风格的豪华内饰给人感觉走进了“宾利”的车里,因为英国的豪华车不仅有马丁还有宾利路虎捷豹等,DBX的内饰皮质细腻,走线精准,符合超豪华品牌品质,DBX有尚格之迷、反璞之境、丝路之鸿、凯旋之曜、魅影之颂、无暇之焰、狂想之舞多种主题色彩可供选择,其中也有定制颜色。

DBX使用的22英寸双色轮圈造型也很是独特,轮胎尺寸为前285/40 R22后325/35 R22。

DBX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ZF 9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全时四驱系统。采用独立悬架,阿斯顿·马丁DBX的0-100km/h加速仅为4.5秒,最高时速约为291km/h,这是经过全新调教的4.0TV8发动机,还配备自适应三腔室空气悬架和电子防倾杆等配置。

说到豪华感,DBX在真皮包裹的座椅之外,还提供后排座椅通加热和后排独立温区空调,甚至支持40:20:40折叠,从而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不折叠后排座椅时新车将拥有632升的后备厢空间,可通过后备厢的空气悬架控制键,调节车身高度,便于行李装载。

它目前已知支持预售,预计售价会在250万以上,对手锁定在此区间的宾利添越等豪华SUV,这款车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售价,对于超豪华SUV来说,销量虽然低,但是附加值更高,选装价格都价值不菲,而阿斯顿马丁这款SUV也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