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9秒,试驾插电版的WEY VV7和VV7 GT【汽车Vlog260】

2019年11月2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WEY+VV7%E5%92%8CVV7+GT%E3%80%90%E6%B1%BD%E8%BD%A6Vlog260%E3%80%91%22%7D">

这是一个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的简短试驾活动,整个过程包括了道路和场地的试驾。

作为WEY VV7和VV7 GT系列的插电混动车型,这两款跟燃油版的本质区别就是多了一个驱动电机以及后备箱下面的电池包。所以,在驾驶层面也会有一定的差别,比如PHEV版本的起步加速明显要更直接一些;在大部分的城市道路下还可以使用纯电模式来行驶,燃油经济性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也得益于电机加持,城区走走停停的塞车路段也能带来更平顺的驾乘体验。

至于静态层面,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版本对应彼此的燃油车型,基本看不出什么变化。唯一一点就是相比于燃油车型,因为电池包的存在,整个后备箱地台要比燃油版高出来一些,后备箱的容积会稍微小了一点。而其他方面,包括内饰、配置、空间等等,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都给足你豪华感。

关于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详细的体验和试驾感受,还请大家点击视频观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