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东风标致e2008现身 综合工况续航430公里

2019年11月2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在此次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内拍摄到了东风标致e2008车型,新车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外观部分延续了燃油版标致2008的设计风格,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东风标致e2008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外观部分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外观造型。熏黑色大灯、平直的线条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运动,双色车身也为整台车增加了时尚感。

大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很有运动感。日间行车灯为分体式设计,位于保险杠上的灯光很像动物的两颗牙齿,透露出凶猛的感觉。灯体内也有三道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识别性。

中网造型与燃油版保持相同,但内部细节进行车重新设计,增加了一些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使其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差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

在后翼子板上方设计了车辆的充电接口,交/直流充电接口都在一起。快充部分,车辆支持最高100千瓦的充电功率,30分钟内可以将电量从0%充至80%。交流慢充方面,海外车型配备了7.4千瓦单项充电和11千瓦三项充电方式。由于国内三项充电并不是很普及,公共区域的交流充电桩也均为单项充电,因此国产版车型很有可能只搭载7.4千瓦交流充电机,具体配置还要等到车展正式开幕后官方公布。

车尾部分也采用了标致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与两侧熏黑尾灯相连,很有设计感。

内饰是标致e2008的亮点,在小型SUV中绝对是最有设计感的一款。全液晶仪表、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电子档杆以及不规则造型的方向盘让整个内饰看起来又有设计感又有科技感,很能讨好年轻消费者。

挡杆造型与燃油版标致2008、4008等车型都完全相同,其采用了电子的方式,操纵起来手感非常出色,各个挡位之间切换阻尼非常清晰。

动力部分,根据第32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90HSDF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这款电动机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20千瓦。最高时速达到150km/h。

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采用三元锂电芯,电芯提供商未透露,不过电池系统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自行完成。电池容量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标致e2008动力电池容量为50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