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头立标+双色车身 疑似迈巴赫GLS官图曝光

2019年11月21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迈巴赫GLS基于全新GLS打造,但使用了更多迈巴赫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辐条较密集,并带有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下部为蜂窝状造型的进气口,两侧带有宽大的镀铬条,前包围下部还配有镀铬护板,在迈巴赫S级上使用的奔驰立标也出现在迈巴赫GLS上。

双色版车型的前机盖、车辆A、B、C、D柱,车顶等处使用一种颜色,车辆车身、前包围、尾门下半部为另一种颜色。B柱使用了较宽的镀铬装饰,D柱带有迈巴赫的logo,灵感同样来自迈巴赫S级。新车轮圈使用了密辐设计。

新车尾部设计和全新GLS区别不大,在奔驰车标的左侧带有迈巴赫英文字母,右侧为具体的车辆型号。尾部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排气管和尾部护板都使用了镀铬材质,突出新车的豪华属性。

单色版车型整体造型和双色版相同,之前总有声音说迈巴赫GLS的进气格栅造型和红旗最新设计语言有几分相似,这个红色车身配上直瀑式进气格栅,更让人恍惚。

迈巴赫GLS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会进一步使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以降低车重。

此次曝光的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和全新GLS相同,但和车身外观一样,使用了拼色设计。预计新车的中控台、方向盘、座椅等将使用更好的皮质,车内还搭配了大量的实木、金属材质进行装饰。

作为一辆迈巴赫,新车的后排才是重点。迈巴赫GLS后排只配有两张座椅,座椅中部带有宽大的扶手,预计扶手内集成了各种舒适性功能按键,扶手上部区域可能会配有车载冰箱。两张座椅带有腿托,并可大角度的向后倾倒,后排绝对是老板级别的待遇。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顶配车型有望搭载6.0T V12发动机。

如今顶级SUV一派走的是豪华运动路线,如Urus、Levante、Cayenne和刚刚问世的DBX;另一派则走的是奢华舒适路线,如添越、库里南、和即将问世的迈巴赫GLS。再有几个小时,迈巴赫GLS的神秘面纱就将揭开,你准备好了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