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也不贵!刚上市这台4米9的帅气家轿,这么选不后悔

2019年11月21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经历了前期的跳水之后,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轿车CT5终于在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均搭载2.0T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27.97-33.97万元。

那么在六款车型中,哪一款车型更值得购买!本期的购车手册教授将和大家细细聊聊。

久等的凯迪拉克CT5到底怎么样?

从售价区间来看,凯迪拉克CT5和家族的XTS比较重叠,后者尽管凭借不错的优惠,勉强维持着销量,但处于产品生命末期的XTS已很难在钢铁森林中脱颖而出。而CT5则拥有着更运动的造型,采用后轮驱动,而且车身前后配重50:50,采用双球节麦弗逊前悬,所以产品竞争力增加不少。

另外,凯迪拉克CT5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5种内饰颜色,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配置对比,哪款更有吸引力?

在6款车型中,教授推荐售价33.97万元的28T铂金运动版,相比于其他配置的车型,多了Brembo制动系统和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对于追求操控和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不容错过的配置。另外顶配车型还多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2级自动驾驶辅助、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方向盘电动调节等。

而在其他配置的车型上, 相互之间的配置差异并不明显,如果不介意皮革/织物混搭的座椅,低配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安全配置齐全,而且价格更实惠。虽然没有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但这些配置后期加装并不贵,和销售磨磨嘴皮子,兴许还可以赠送。

与对手相比,凯迪拉克CT5优势在哪里?

作为主打操控的豪华中型车,自然免不了和宝马3系捷豹XEL做个比较。

相比于宝马3系捷豹XEL凯迪拉克CT5在车身尺寸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再考虑到27.97-33.97万元的售价,似乎将降维打击发挥到极致。但不要被它表面的数据“欺骗”,因为它的轴距并比不上宝马3系的长轴距版。另外凯迪拉克CT5的溜背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头部空间,而且后排地台凸起较高,所以实际的空间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

配置上,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似乎都要差些意思,Brembo制动系统、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2级自动驾驶辅助这些高逼格的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不过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即便是顶配车型,CT5的售价也不算高,33.97万元的售价只能买到宝马3系的中低配车型,再考虑到凯迪拉克降价比较厉害,所以CT5的顶配车型还是挺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