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亮相广州车展,目标对准宾利添越

2019年11月21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1月20日,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DBX在北京全球首发,而新车在中国市场的指导价将于明天的广州车展公布。DBX外观豪华动感、内饰极度奢华,搭载4.0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5秒,极速291km/h,目标对准了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前脸采用DB系列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和尾部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都和旗下的跑车造型遥相呼应。同时,精致修长的车身配合尾部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看起来优雅不失肌肉感,英伦跑车的范儿十足。

走进内饰,一股优雅的英伦风扑面而来,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皮革公司皮革公司的高档皮革包裹,看起来十分奢华有质感。此外,新一代的阿斯顿马丁DBX在中控屏上下方依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通过这些细节之处的追求,这也体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对豪华SUV内饰的不同理解。

整车尺寸为5039*1998*1682mm,轴距为3060mm,轴距比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要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版本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在这套强劲的动力系统加持下,阿斯顿马丁DBX零百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1km/h。

而这款英国豪华SUV也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国内的指导价,可以参考的是,其竞争对手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的指导价分别为269-398万元和290万元。相信这款豪华SUV的售价,大家心里都有点数了,虽然跟我们没啥关系。

从烂大街的卡宴以及供不应求的兰博基尼Urus就可以看出,国内的"土豪们"对豪华市场的喜爱以及追求,相信这也是为什么阿斯顿马丁DBX会选择在北京进行全球首发,便是看中了中国的豪华SUV市场。

最后,一起等待明天广州车展公布的国内指导价吧。不知道大家对这款优雅不失运动的阿斯顿马丁DBX心动了吗?有网友表示:这前脸看到了福特的影子,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