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小鹏P7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2019年11月21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在这个市场中,不仅传统车企开始全面布局,而且也涌现出不少造车新势力。

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小鹏汽车将正式带来旗下轿车——小鹏P7。

而这款车的亮相,可以称得上是,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造车新势力企业带来的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首先,从目前来看,几乎所有的造车新势力企业推出的车型均为SUV,而小鹏P7作为一款纯电动轿车,算得上是一款“特殊”车型,从而给喜欢纯电动轿车的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

其次,在小鹏P7的外观设计中,具备了强烈的科技色彩。

在“星际”的设计语言下,小鹏P7通过分体式大灯+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营造出了较高的辨识度。而车头圆润的弧线设计,加上两侧凌厉的线条,增强了车辆的层次感。

而从侧面和尾部看去,柔和的线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而且也起到了降低风阻的效果。可以说,在这种设计下,即提升了车辆的美观,也有比较不错的实用性。

此外,新车通过将整体轿厢后移的设计和小鸭尾的风格,展示出了类似后驱车的运动效果。相信,这种设计完全可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当然,贯穿式尾灯被广泛应用的今天,小鹏P7同样进行采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为4900mm,轴距达到了3000mm。也就是说,这款车可以带来不错的空间享受。

第三,小鹏P7的内饰具备了高级质感,且可以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享受。

根据此前小鹏官方消息显示,小鹏P7根植于智能基因,创造不同以往的座舱氛围、驾乘乐趣、便捷生活和惊喜体验。

如果从图片来看,小鹏P7的中控屏采用横置设计,与仪表盘连在一起。虽然看上去,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像是一块长条形大屏幕,但是其实里面依旧镶嵌了两块屏幕。

最后,小鹏P7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

据悉,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由此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充足的动力体验。

而在续航里程方面,NEDC下600km以上的水平也足以使这款车赢的关注。

写在最后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鹏P7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动力性能和科技感上,这款车具备了强大的产品实力。

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小鹏P7将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在价格上能打动消费者,将让这款车在上市之后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