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13万起售,柯米克GT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

2019年11月2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场买车APP前方同事拍摄到柯米克GT的车展图片。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提供1.5L和1.2T两种动力,根据此前消息,该车的预售价为13-15万元,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它是年轻人的菜

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国内推出的又一款重磅SUV车型,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打造的一款动感时尚轿跑SUV车型。

柯米克GT造型方面融入了诸多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硬朗而不失动感。悬浮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辨识度很高。

一条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另外,其前包围的U形贯穿式进气口搭配有折线饰条,颇具运动感,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外出游玩随时可以欣赏美景。

此外,柯米克GT提供了双色车身+D柱镀铬装饰的设计,看起来年轻、富有活力,这也是年轻消费者颇为喜爱的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柯米克保持一致,表现中规中矩。

修长的尾灯组设计,内部融入LED灯带,兼顾质感和科技感。内陷式的尾门面板设计立体感丰富,搭配硬朗的尾部线条提升了车尾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也充满了运动气息

柯米克GT的内饰整体造型与柯米克保持一致,采用深色搭配。与柯米克最大的区别是中控台加入了GT字样的装饰条,选用的运动座椅也非常适合柯米克GT的轿跑身份,同时头枕部位也加入了GT专属印花,处处都展示了运动格调。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内置了GPS导航、CarPlay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增加新车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柯米克GT搭载了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目前市面上的轿跑SUV不在少数,柯米克GT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过好在柯米克GT的整体设计都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不少配置也是消费者喜爱的,期待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