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外观精致内饰还有贯穿大屏 哪吒U现身展台

2019年11月2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在此次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内拍摄到了合众汽车哪吒U。作为合众汽车的一款全新产品,新车的设计源于早先发布的概念车Eureka01,是合众汽车“自信在”设计哲学的进一步延展,也是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第一次在量产车型上得以完整呈现。

从外观来看,合众U给人一种极强的未来科技感。同时整车线条硬朗凌厉,大尺寸轮圈、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等元素让车辆拥有了丰富的肌肉感,突显出一种霸气。

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中网,识别性非常强。两侧大灯采用了类似回旋镖样式的造型设计,同样具有鲜明的特点。另外,在大灯内部还设计了很多黑色亚光装饰条,提升了质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也更加精致。

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50mm。在紧凑级SUV领域,其轴距长度有着明显的优势。

车尾部分,哪吒汽车U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透明的尾灯装饰罩下透出红色尾灯颜色,营造出一种特殊的质感。在后尾箱左下角贴着“合众汽车”右下角贴有“哪吒U”字样,证明着自己的身份。

内饰方面,“合众U”采用双色内饰搭配,整体氛围既兼顾了舒适惬意的居家氛围也不缺科技感。仪表台由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占据,屏幕显示的是仪表信息和中控信息,两个屏幕还可以进行双联。

方向盘采用了双幅式设计,上方配有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按键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周围还有亮银色材料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精致。通过方向盘我们看车辆的A柱,此前效果图中A柱上4块显示屏形成“透明A柱”并没有出现(可能是因为配置原因)缺少了一定的科技感。

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挡把前方还有一个8英寸的控制屏来控制车辆空调等功能,增加了一些科技感。在挡杆周围我们还看到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的按键,可以为驾驶提供很多便利性。

动力部分,此前在工信部申报车型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由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提供。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池单体生产企业为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最大扭矩为615N·m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4.9s,NEDC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