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设计,大众品质 嘉悦A5 8.48万起售

2019年11月21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不可否认,10万级家轿市场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

而长期以来,凭借强大的品牌力以及不错的产品品质,这一市场被合资品牌所垄断,例如:大众朗逸本田思域丰田轩逸。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自主品牌在家轿市场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动感、时尚、性能、运动、智能等元素被越来越多的车企所运用,并推出了另不少年轻消费者大为喜欢的车型。

面对火爆的A级家轿市场,拥有多年造车经验的江淮汽车自然不会错过,并且这次,江淮选择了一位很强大的合作伙伴—大众,进行强强联手,打造出了一款引领A级车市场潮流的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

11月20日,嘉悦A5正式上市,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8.48-11.58万元。此外,新车提供珍珠白、拉菲红、钛金灰、红黑双色和白黑双色五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双色和棕色两款内饰主色调供用户选择,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同时,江淮汽车还公布了最新的购车政策:客户购车即享受车联网终身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和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另外,前1万名订车的客户,还可获得9000元现金优惠和智能运动手表。

大师操刀,颜值在线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来讲,外观设计是保持高吸睛率的砝码,也是能否取得消费者喜欢的最直观感受。江淮嘉悦A5的设计由前阿尔法·罗密欧设计师丹尼尔操刀,使整车洋溢着意大利式的浪漫与天马行空。

在大师的设计下,嘉悦A5拥有“垂瀑式”进气格栅锋利之中透着精致,被网友戏称为“国产玛莎拉蒂”,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而车身部分,尤其是侧面,动感的线条营造出非常协调的轿跑风格,让整个车身拥有修长动感的感觉。

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让嘉悦A5在A级轿车中脱颖而出,尤其是整条LED尾灯亮起之后,让尾部层次感更加分明,用“惊艳”来形容不为过。

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拥有的掀背式后备也采用了轿跑车型一贯的设计理念,譬如大众CC奥迪A5宝马4系等。这样的设计,让嘉悦A5走在了时尚的前沿,因此也被广大网友称为 “平民CC”。

内饰的设计又能够看出德系严谨的作风,中控台的布局非常规整,各功能分区十分明确。此外,中控台上的10.4寸的触控竖屏很有科技范儿,它集成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APP远程控制等为一体,满足了丰富便捷的导航、娱乐、车控等日常用车场景。

A级的尺寸 B级的享受

年轻、运动,并不意味着要舍弃掉实用度,作为一款A级家轿,空间依旧是年轻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大空间也意味着更舒适的驾乘表现。

在车身尺寸方面,嘉悦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492mm,快赶上了当年的帕萨特,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它的尺寸最大。而2760mm的轴距,让该车几乎到达了B级车的标准,配上柔软舒适的座椅,在后排乘坐可以用享受一词来形容。

同时,在空间使用率及储物方面,嘉悦A5的掀背式尾门采用两倍挑高,后备箱开口更大,容积达到了540L,不管是宽大的行李箱,还是婴儿车等都能装得下,与第二排空间一体化的设计,更是对后备箱起到了很好的扩容。全车15处的储存空间,更是极大方便了驾乘者对于水杯、雨伞、手机等物品的存放。

所以,在家用出行方面,不管是载人还是拉物,嘉悦A5都能轻松驾驭。

大众”加持,优异操控

对于A+级轿车来说,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是平衡动力、油耗的最佳选择。被誉为A级神车的思域高配车型也采用了1.5T+CVT的动力总成,江淮嘉悦A5也同样如此。

江淮嘉悦A5的1.5T发动机的账面参数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其采用了低惯性涡轮增压器,涡轮能够在很低的转速就进入工作,从而提供强劲的低扭,让城市低速跟车更从容。CVT变速箱是世界知名品牌邦奇的产品,特点是平顺、省油,让驾驶的质感优秀。

除了一套同级最佳的动力总成,江淮嘉悦A5还拥有一套同级最佳的底盘。后悬架采用了同级别难得一见的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在麦格纳首席底盘调校专家和大众底盘调校专家历时6个月的精心打磨之下。这款底盘拥有良好的动态响应能力,在激烈驾驶时能够提供非常棒的侧向支撑。

此外,新车具备60%的刚强度钢,采用笼式安全车身架构,在前后及侧面均具备防撞钢梁和前保险杠吸能垫,以及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实现全面安全防护。整车还进行了严苛的极端工况专项试验,考核底盘四轮定位、锁紧力矩以及底盘零部件的强度,有效防止车辆撞击后底盘异响及螺栓脱落的安全性能,并提升底盘安全性能。

周刊观点

正如江淮乘用车的一位员工所说:大众的确是我们的好老师,要求我们做出高质量的产品,那么先要教会我们怎么做。作为融合了两家车企DNA的车型,嘉悦A5不仅将大众标准、大众调教以及大众品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还车身造型以及内饰方面融入了大量年轻科技化的设计元素,这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从硬件到软件都准备充足的嘉悦A5,将以强大的产品力引领A级车市场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