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势十足的美系豪华SUV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6

2019年11月21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8T 两驱豪华型 6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硕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使用的是矩阵式设计,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平直硬朗,显得非常的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厚重立体,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竖状的尾灯设计独特,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9款 28T 两驱豪华型 6座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舒展大气,运用仿木纹的钢琴烤漆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被皮质包裹,做工精致,品质出色。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有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环设计,并在中间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

该车配备8个BOSE的扬声器,优秀的声音给乘客非常不错的听觉享受。

来到前排,2019款 28T 两驱豪华型 6座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等,正常身材的人乘坐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第三排座椅空间没什么问题,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

2019款 28T 两驱豪华型 6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57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922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两驱豪华型 6座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8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上看,凯迪拉克XT6是一款实力不俗的中大型SUV,家族式的外观让它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车身也很气派,车内保持了一贯美系豪华氛围,6座的座椅布局实用性很强。如果你的预算在40万左右,它是值得考虑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