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修完车后,这4个旧配件一定要带走,转手就能买5斤猪肉

2019年11月21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众所周知,汽车是由成千上万个零部件组成,每一个零部件在汽车上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不过随着汽车的使用周期不断增加,汽车上的这一些零部件就会出现不同的损坏,此时我们车主就需要上维修店去维修了,而在绝大部分情况下,车辆修好后我们车主往往都是一结账开车就走人,从来不会过问换下来的旧配件在哪里。

可能会有车主说,车都修好了还关心旧配件干啥?难不成旧配件还能当钱花?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修完车后,这4个配件一定要带走,转手就能买5斤猪肉!

第一个配件:旧轮毂

在现实中有很多车主都喜欢将轮毂改装一下,甚至还有的车主刚从4S店提出来新车就把四轮毂就换掉了,而更换上新轮毂后,旧的轮毂就仍在改装店里不要了,其实这种做法有点欠缺,可能说四个旧轮毂本身值不了多少钱,但是将这四个旧轮毂拿到市场上去卖,还是能卖个百十来块钱的。

第二个配件:发电机和压缩机

发电机和压缩机是汽车上使用频率比较高的零部件,使用频率高了那么损坏的几率也就随之增大了,而现在市面上很多维修店都是不修理发电机和压缩机的,一旦查出是发电机和压缩机的故障,往往都是直接更换新的。新的发电机和压缩机更换好后,旧的发电机和压缩机我们车主切记要带走,拿到市场上去卖也能卖个百八十块,若是你不带走,修理店老板就会暗自窃喜到,这车主真傻!

第三个配件:蓄电池

蓄电池又俗称电瓶,它的使用寿命一般都4到5年左右,估计换过电瓶的车主都知道新电瓶的售价是非常贵的,但是依然有很多车主却不知道,更换下来的旧电瓶同样是非常值钱的,一块新电瓶的市场价大约为400元左右,而旧电瓶的市场回收机一般都在100元左右,100元可能说在如今买不了什么大东西,但买2斤猪肉还是绰绰有余的。

第四配件:三元催化器

三元催化器在汽车上的作用就是过滤尾气中的有害物质,如果三元催化器一旦坏了,那么车辆在尾气年检时肯定就通过不了了,解决的办法只能更换新的三元催化器。不过我们车主要知道,新的三元催化器价格不菲,换下来的旧三元催化器同样很值钱,尤其是豪车上换下来的三元催化器,带回来转手就能买5斤猪肉!

修完车后,这4个配件一定要带走,转手就能买5斤猪肉!虽然说以上这4个汽车旧配件让你发不了家致不了富,但它们却能实实在在的让你节省下一笔不小的养车用车费用,当然土豪请随意了!不知以上这4个旧汽车配件,你是否带走过?欢迎在下方评论内留言与大家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