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焕新助力销量提升,东风日产年度百万达成再提前

2019年11月21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1日,东风日产2019年第100万辆新车交付仪式在广州风日专营店举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为本年度的第100万位车主交付2020款天籁新车。

产品硬实力助力百万达成

安东尼•巴瑟斯表示:“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经历着寒冬的洗礼,告别高速增长时代,正逐渐步入淘汰赛阶段。‘真金不怕火炼’,越是残酷的环境,越能检验一家企业的成色。”在始终精准把握汽车市场动态的东风日产看来,一系列路线明确、力度强劲的产品组合是过冬的最好装备。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市持续下行的背景下,相较2018年,东风日产提前5天,相较于2017年,提前15天达成百万销量,冲击年度目标。

支撑东风日产取得此成绩的是拳头产品的焕新。活动当天交付的第七代天籁便是最好的证明。去年底上市的第七代天籁ALTIMA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后,在今年10月再一次迎来了一波销量与口碑的提升。10月份全新一代天籁销量达10,130台,同比增长3.0%。此外2020款天籁的正式上市,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全新一代天籁构建的业界领先“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组合,可以说是合资中高级车的旗舰科技。此外,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六项冠军、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C-IASI碰撞测试全优成绩等诸多荣誉,也是印证了第七代天籁的过人实力。

东风日产的销量王牌车型——轩逸也在今年7月迎来第14代轩逸焕新车型,新车型也助力轩逸销量的提升,1-10月轩逸组合累计终端销量达351,110辆,不失紧凑型家轿王者的风范。

东风日产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推出的轩逸•纯电,成为东风日产率先跑进新能源航道的第一款车型。

此外,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个性化需求成为车市新的增长点。代表年轻、潮流的动感车型骐达和蓝鸟,成为东风日产领势向上的新助推器。10月份,骐达终端销量7654辆,同比增长31%,而蓝鸟1-10月累计终端销量38971辆,同比增长4.2%。

SUV家族中,东风日产形成了奇骏、逍客、劲客和楼兰的全明星阵容,覆盖了SUV各细分市场。其中,奇骏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76287辆,同比增长6%,逍客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47851辆,同比增长9.3%,为东风日产百万销量夯实基础。

技术和客户关怀,缺一不可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不遗余力地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品牌,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真正回归技术日产本身,用实际行动演绎“领势先行”的技术内涵。

2019年,东风日产更是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全面落地,并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发布了“智能驾驶行动计划”,率先推出ProPILOT超智驾系统。该计划显示,到2020年,将有3款东风日产车型搭载ProPILOT超智驾;到2021年,将推进ProPILOT超智驾2.0技术的导入;到2023年,东风日产将实现旗下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车型比例达到70%,进入全面自动驾驶时代。

同时,立足于百万之上,意味着更多责任,也更需沉下心来关注市场,关注客户。2010年,东风日产发布了感心服务品牌,历经9年用心经营,在今年迎来巨大升级。

其中,东风日产行业首创7天质保换新政策,以超越于“三包”政策的退换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购车无忧;领行业之先,东风日产推出了五年超长双保政策,让客户用车更安心、贴心、省心;为了服务更广阔地区的客户,特别推出了“感心专线”,将专业保养服务送到千万客户。同时,东风日产还全面启动了智能养护和智能救援等服务,开创了服务领域的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创新。

用心服务令东风日产荣获2019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感心服务奖”,深受行业认可。今年6月16日,东风日产正式成立了“NISSAN FAMILY DAY”,并在全国开展了一系列家庭日活动。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产品是东风日产事业发展的基础,客户是事业稳固的基石,技术则是未来发展的核心。我们将继续秉持‘以初心筑美好’的理念,依托日产智行,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产品、服务和价值,努力向智能化的人•车•生活迈进。”

如今,多达13人次的日产高层换防落幕,这对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有着一定的助推作用。此次向第100万位车主交付2020款天籁新车也意味着,东风日产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实力和产品的焕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