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概念车官图发布,11月22日亮相,采用最新设计理念

2019年11月21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虎7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更加年轻,并且着重向年轻化、前卫靠拢。奇瑞官方称未来量产版车型将有很大的可能保留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据悉,瑞虎7概念车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首发。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全新瑞虎7概念车整体的造型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改变,和现如今的瑞虎8有非常相似的一面。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宽大,中网内部点阵布局的镀铬样式非常炫酷,和大灯相连之后符合当下的设计理念。

侧面来看,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一条平直的腰线更加修长,看起来十分流畅,悬浮式车顶加入使得车辆的层次感非常显著。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符合时下的潮流,灯组内部结构也和前大灯相呼应,尾部的线条也非常丰富,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提供1.5T/1.6T两种动力。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1.6T(290TGDI)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