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第二台SUV!体型庞大配隐形把手,开出去涨足面子了

2019年11月21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奇瑞星途第二台SUV!体型庞大配隐形把手,开出去涨足面子了

星途是一个定位高端的品牌,这个品牌的车型里面有个特点,那就是其目前推出的几款车型基本上都是一个样子。这一点也被很多人给热烈的讨论,可以说让人觉得很有意思。如今这个品牌最新的中大型SUV VX概念车也在车展上亮相了,这款车也毫不意外的,其采用了和之前两款车型完全不同的外观造型。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 VX概念车这款车型的设计走的是极为精美大气的路线,一条连接样式的前脸设计,并且还有带有EXEED字样的镀铬饰条,搭配饰条下方的LED光源。整个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独特且具有科技感的效果,让人感觉非常的有冲击感。

同时,这款车中网内部由三根镀铬饰条进行填充,整体的气派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新车的整体造型感觉也确实不错,前脸每一处的搭配都起到好处。这款车型的前脸在所有此品牌的车型中算是最出彩的。

接下来看侧身,这款VX概念车粗壮大气的车头侧脸配合车身较多的直线条,整体看起来是非常硬朗大气的。并且平直的车顶线条,让这款车内部的空间更大气一些。当然侧面也还有其他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犀利大气的轮眉和隐藏样式的门把手。整个的侧身感觉非常的优美。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稳重的设计风格,贯穿的尾灯造型大方优美,并且凸出车体,车窗下沿处,能够看到一条犀利饰条也和车头的设计相互呼应,整体的质量感觉也得到了不俗的提高。在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口被镶嵌到了郎瑟的镀铬面板两边,这样一来车尾的力量感得到了不俗的增强。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给人的感觉也很很不错,整体比较的具备科技感。不过也有车友对于这款车的内饰感到非常的失望,虽然说内饰的用料也确实比较的讲究,但是整体却不够整体,有一种比较杂乱的感觉。同时还没有代表性,无法让人产生进入到车内部就知道是进入了星途车型内部的感觉,这一点不是很好。

对于星途VX概念车这款车型,不少车友都有着不低的评价,造型霸气,开出去也足够有面子,你们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