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倒霉的酒店富豪,一次买下30台劳斯莱斯,没多久就换代成老款

2019年11月21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倒霉的酒店富豪,一次买下30台劳斯莱斯,没多久就换代成老款

到现如今不少的高级酒店都会指派专车来接待顾客,但是在所有的酒店里面,最为有排场的一个酒店应该是半岛酒店。这个位于香港的顶尖酒店,在7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名气十足,当时算是在社会上反响极大。而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当时这个酒店为了接客人,订购了7台劳斯莱斯银影车型,这在当时绝对算是极大的手笔了,甚至这还创造了当时酒店接待车的一个新高标准,劳斯莱斯当时为了回馈酒店,还好专门将墨绿色定位香港酒店的专属颜色。在世界上也只有这一家酒店的劳斯莱斯是墨绿色的。

而到了90年代的时候,这一批的劳斯莱斯车型已经比较老旧了,因此酒店方面又向劳斯莱斯订购了银刺车型作为接待车,而银刺使用了十几年之后也变得老旧了,所以酒店又订购了幻影作为接待用车。这个时期幻影仿佛是这家酒店的专属这代车辆,创下了当时世界上劳斯莱斯规模最大的车队。不过后来却被洪永时洪老板给超过了。

洪老板当时为了去迎接酒店开业,专门定制了30台幻影车型,这位顶尖富豪可以说手笔非常的大,整个的车队是一分为二。左边15台,右边15台,整个的车队是用来专门接待最高规格的VIP用户的,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30台劳斯莱斯车型生产出来的时候,酒店都还没有开业,这一批劳斯莱斯竟然已经成了老款了,这样的换代还是让人有些无奈。

而这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洪老板在2013年投资了澳门的酒店,死后其为了迎接酒店开业,专门订购了这一批劳斯莱斯幻影作为接待车,这笔订单在当时刷新了劳斯莱斯的纪录,也刷新了整个香港半岛酒店的订单,这样的大单对于莱斯来说也是很难见到的,所以当时劳斯莱斯的首席执行官就和洪老板签订了协议。

幻影这款车服役时间很长,基本上来说换代时间比较久,但是非常不巧的是,在2017年7代幻影全球停产,第8代的炫影第一次亮相,而这个时候,洪老板的酒店还没有开业。当时原本计划是在2017年开业的,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延期了,所以这些新款车就变成了老款车,这一点让人很是无奈。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