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迈巴赫家族迎来SUV成员

2019年11月21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今夜广州最瞩目的焦点,非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莫属。作为迈巴赫品牌首款SUV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广州全球首发。同样是广州车展前夜,5年前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也在这个场馆全球首发,无论是时间还是地点的选择上,都意味深长。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迈巴赫S级轿车在中国客户群体中备受礼遇青睐,每3辆售出的迈巴赫S级轿车,就有2辆来自中国客户的选择,中国是迈巴赫这一至臻豪华品牌的最大市场。”

如今,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将梅赛德斯-奔驰创新精进的顶尖科技,与迈巴赫品牌经典传承的豪华元素和不断演进的尊享礼遇合而为一,带了更豪华的产品。在发布会现场,以“礼”为底蕴,东西方乐器融合的悠扬演奏,抒写了梅赛德斯-迈巴赫“以礼为尊”的品牌内涵。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更是以“礼”为主题,发表了精彩的致辞。

在设计上,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采用“至臻豪华”的设计哲学,经典的三叉星徽立标,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的竖直格栅,带镀铬细编织网的两侧宽大进气又和镀铬防撞装置打造出气势恢弘的前脸。专属的迈巴赫品牌标识压印在车头、 车尾、轮毂、D 柱、方向盘和前后中央扶手等位置,搭配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时刻彰显这款全新车型的尊贵身份。

当车门打开时,迈巴赫GLS 会自动降低高度。同时,镀铬电动伸缩侧踏板会快速安静地展开。与传统的轿车相比,迈巴赫GLS 高出约25厘米,提供四座或五座版本的选择,两种版本均标配两个行政座椅,在四座版本中,带有冷藏箱的宽大中控台取代了第五个座位。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 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

同时,赛德斯-迈巴赫GLS 的后排也非常舒适,标配的后排尊享套装包含一台可移动的7 英寸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后排乘客不仅能借助它控制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所有的舒适和娱乐功能,还可控制后排舒适组件和后排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包括2 个独立的11.6 英寸触摸屏, 中国专属的“应用盒子”可通过“百度助手车载版”下载流媒体、音乐、游戏、社交、新闻等 各种应用。

动力方面,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 搭载4.0 升V8 发动机与48 伏智能电机。V8 发动机带来410 千瓦 的输出功率与730 牛·米的峰值扭矩,而48 伏智能电机可瞬时输出250 牛·米的额外扭矩与16 千瓦的额外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 秒。

从设计到传动系统的每个细节都表明,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代表着至臻卓越、专属豪 华、尊享舒适、顶尖科技。据汽势Auto-First所了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