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中国2020年计划投资超40亿欧元 40%投向电动出行领域

2019年11月22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1月21日,2019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元,其中,针对电动出行领域的投资将占总投资金额的40%左右,涵盖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电动汽车的研发。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预计在未来几年,针对新能源汽车产品领域的投资将超过燃油汽车。这一投资计划将助力集团实现包括优化产品组合、开发新型移动出行方案,以及推动智慧城市项目和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在内的目标。

到2019年年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推出14款全新的新能源汽车。此外,集团还将于明年开启全面的新能源产品攻势。2020年,基于大众汽车MEB电动模块化平台的纯电动汽车将在集团的两座新工厂正式投产。其中,上汽大众安亭工厂在经过12个月的建设后,已于近期开始试生产。2020年10月,安亭工厂及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正式启动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汽车的生产,综合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

总体而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于2025年前推出30款在国内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实现其新能源汽车本土销量达到150万辆的集团目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宣布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交付超过4200万辆汽车。截至10月底,该集团在2019年已向中国客户交付334万辆汽车,市场份额提升至19.5%,这意味着中国市场上每售出5辆汽车,其中就有一辆来自大众汽车集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