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一款车型打造一个市场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做到了 |汽车预言家

2019年11月22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

作者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 ● ●

11月19日,随着一股寒流来袭,北京城的气温骤降至零下4℃。 此时,街头行人稀少,但汽车预言家在位于北京丰台区和朝阳区的两家哈弗品牌4S店内却看到了另外一番热闹景象。 那就是不少消费者进店看车和咨询新车的有关情况。

  

店内销售负责人告诉汽车预言家,之所以吸引客户看车,最主要是因为不久前上市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到店。为此,不少消费者推迟既定的购车计划。

  

众所周知,哈弗H6车型自2011年推出以来,9年时间累计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更是创下了累计77个月蝉联单月销量冠军的记录,被冠以“国民神车”的称谓。

  

汽车预言家通过梳理后发现,哈弗品牌4S店火热以及哈弗H6被冠以“国民神车”的原因在新H6 Coupe身上就可以找到答案。

1

新H6 Coupe迭代升级更加年轻运动

哈弗H6被冠以“国民神车”是依据其坚挺的市场表现,而哈弗H6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表现,是源于自身车型9年以来的不断迭代革新。

 

汽车预言家注意到,在如今的车型细分市场方面,“Coupe”一词往往与年轻、运动、美感等概念联系在一起。

  

此次新H6 Coupe车型也将这些概念恰如其分的体现出来。两家4S店的负责人均对汽车预言家谈到,对新H6 Coupe感兴趣的客户中,35岁以下的群体占据主流。

  

新H6 Coupe主打年轻运动潮流,前脸保留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同时,也进行小幅优化。同时,新H6 Coupe进气格栅的“HAVAL”采用镀铬黑地更具一种视觉张力。此外,在新H6 Coupe车型上,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鲨鱼鳍天线和承载式铝合金行李架,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增加整车的运动感。

  

细节方面,新H6 Coupe车门底部增加镀铬防擦条,车尾双排气布局加金属银色底部护板,使得整车颜值大大提升,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审美需求。

  

新H6 Coupe的外观优化使得整车“有面儿”,同样,此次新H6 Coupe在内饰配置上的升级使得新车更加“有里”。在新车内部,虚拟按键代替此前的物理按键,9英寸中控大屏搭载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在操控方面达到毫秒级反应速度。

  

智能方面,新H6 Coupe支持语音交互、行车管家、语音唤醒、车载互联、高德导航、考拉FM、QQ音乐等多项智能实用及娱乐功能。安全领域,新车同样具有360环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盲点侦测系统等功能。

  

对于哈弗H6来说,安全早已植入到车辆的基因当中。店内的销售负责人告诉汽车预言家,新H6 Coupe在原来的安全基础上,更是在后台层面再升级。新车还提供I-Call专属人工坐席、B-Call道路救援服务、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新H6 Coupe的原因之一。

  

随着90后群体开始参与社会,组建家庭,对于出行的安全自然是格外重视。可以说,哈弗H6是满足消费者出行的需求基础,新H6 Coupe的出现却将原来的满足出行需求基础上创造出了新出行智能以及安全的需求。

2

动力优化 出行驾驶经济环保操控性

新H6 Coupe除了对车型设计、内饰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外,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在于其对动力的进一步优化。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加剧,该消费群体更加追求出行方式的健康环保,同时对于驾驶体验有着更加个性化的追求。

  

新H6 Coupe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运动、潮流的都市SUV,对此更是深谙此道。除了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之外。新H6 Coupe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优化,该车搭载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拥有150匹马力,强劲的动力输出充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驾驶操控的需求。

  

在驾驶体验方面,由于新H6 Coupe采用了1.5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进气量大,进气效率高,使得燃油雾化效果更加充分,保证了新H6 Coupe拥有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新H6 Coupe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

  

并且,新H6 Coupe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得动力传送效果更好,动力系统爆发力更强。底盘悬架调校方面,新H6 Coupe搭载双叉臂后悬架,保证其具备更强劲运动性能、抗侧倾以及后轮循迹性,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可以看出,此次新H6 Coupe在动力方面进行优化后,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外,更在出行经济环保方面、驾驶乐趣方面做的相当不错。这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更加环保、健康、经济、个性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3

优惠促销 带来越级消费体验

哈弗H6的“国民神车”来源于产品实力和市场表现。当然,好的产品更离不开好的营销策略。

  

新H6 Coupe在售价方面,官方指导价格为7.99-10.69万元。汽车预言家与同级别合资品牌现代ix35以及日产逍客等车型相比发现,新H6 Coupe的入门价分别低于两款车型4万元和7.5万元。显而易见,新H6 Coupe的市场售价更具“杀伤力”。

汽车预言家了解到,在传统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过后,新H6 Coupe再次推出钜惠于民的优惠促销政策: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新H6 Coupe推出了“年终狂欢购 哈弗惠万家”的主题促销活动。

具体来说,就是购买新H6 Coupe可享现金促销至高5000元、专享限时置换政策6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至高综合优惠可达17500元。对消费者可谓是诚意满满,实现用户越级的消费体验。

  

如今,在车市下行以及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升级双重背景下,汽车消费早已摆脱了过去的单纯依靠性价比的时代。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定义已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取而代之的是城市出行综合载体。

  

在此大环境下,新H6 Coupe凭借着智能网联配置升级以及动力性能优化解决了当下年轻用户的消费痛点,将此前满足年轻用户消费需求转变为创造用户的消费需求。更重要的是为同级车型树立起新的市场定价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