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家族旗舰来袭 别克昂科旗、昂科旗Avenir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别克家族旗舰SUV昂科旗、昂科旗Avenir正式亮相。新车已于车展前夕的别克SUV家族之夜中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万-37.99万元。

作为家族旗舰SUV车型,昂科旗与昂科旗Avenir在外观上自然不乏看点,新车首先延续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LED前大灯、横贯大灯组内部的镀铬饰条、与更加简洁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让昂科旗呈现出了旗舰车型应有的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毫米,轴距2863毫米,得益于尺寸的庞大,整体观感上更加震撼,符合人们对于一款旗舰级SUV车型的预期。

车尾部分,昂科旗家族主要运用了平直的线条,中央镀铬饰条、底部包围棱线都凸显了新车的层次感。除此以外,尾灯部分同样被镀铬饰条贯穿,与底部包围呼应的同时,增加了几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非对称式的设计让整体操控更偏向于驾驶者。并且拥有双色环保内饰、三区独立自动空调以及高级别的辅助驾驶等功能,再次突出了新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