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76.69万元起售 全新宝马X6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宝马X6官方指导售价

全新X6基于CLAR架构打造,整车外观比现款车型更加科幻与激进。蓝色的激光大灯组搭配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再加上硕大的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攻击力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2975mm。新车侧面造型圆润舒展,但腰线却“肌肉线条”高耸,二者奇妙的组合在一起显得具有强烈俯冲感,视觉上非常动感。

车尾可以说是宝马X6最性感的部分,大溜背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狭长的后尾灯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观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显得运动感十足。

全新X6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内置有iDrive7车机系统,操作逻辑十分清晰。新款“丁字裤”方向盘握感舒适,水晶挡杆十分吸引眼球。

动力方面,全新X6 30i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均匹配8AT变速箱。

宝马X6基本可以算得上轿跑SUV的鼻祖了,经过多年的衍化,全新宝马X6不仅造型更显霸气,内饰也一改之前的老气横秋,变得档次感十足。如果你不太喜欢像宝马X5这种四平八稳的车型,那么极具个性的全新X6或许是你更好的选择!(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