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过凯美瑞,油耗低过高尔夫,亚洲龙里买这款是明智的选择

2019年11月2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是组长~今天接着给大家推荐一款丐版车型,也就是该车型的入门级,就是便宜、配置够用、保值率高,话不多说,咱们来看看。

为什么推荐亚洲龙?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丰田亚洲龙,目前亚洲龙有三种动力,2.0L、2.5L和2.5L双擎,2.0L不推荐,排量小动力弱,2.5L双擎虽然省油,但是后期再卖车的时候,保值率也是个X因素。

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2.5L的入门级车型,也就是指导价:20.88万元的2.5L进取版。

虽然是入门版本,但是进取版的外观设计并没有缩水,全LED大灯的配备,整体的视觉效果上,并不会给人丐版的简陋感。

内饰上跟高配车型的用料也是一样的,9英寸的中控屏也是标配,整体的科技感和氛围感都有,只不过方向盘和座椅不是真皮材质,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改装店加装,3、4千块钱就能够改装材质非常好的真皮座椅,舒适性甚至超过原厂材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在中级车里这样的尺寸绝对没的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获得宽大的乘用空间,这一点作为入门级车型来说,跟高配也是一样的。

即使作为2.5L入门版车型,安全系统也是非常齐全的,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都是标配的,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动力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在这个涡轮增压普及如此之高的时代,也算是难得的大排量了。

动力表现虽然没有涡轮增压车那么劲爆,但是大排量自吸动力释放的线性和顺滑度,还是非常不错的。2.5L还全系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复杂路况下的舒适性表现非常不错。

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2L,根据网友反馈,实际的城市综合油耗在8L左右。而且,只需要加注92号汽油就可,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

当然了,这款车也并非全都是优点,很多车主对亚洲龙评价都非常高,唯独对车内刺激性气味不满,建议大家买回去多通风,也可以买一些车内除异味的产品,改善一下车内空气质量。

另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很多网友表示亚洲龙的优惠实在是太小了,北京为例,也就2,3千的优惠,而且据我所知,2.5L进取版车型很多经销商是没有车的,不是特别好买,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去转转。

目前亚洲龙提供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4年后以后,A保价格在800元左右,B保价格在1500元左右。保养费用上亚洲龙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比较实惠的,更何况还提供4年的免费保养,这一点值得点赞!

总结

怎么样?这款亚洲龙入门级车型还是不错的吧,自己家里买回来用还是非常OK的,动力、油耗、配置甚至是面子都不怂,当然了,追求更高舒适性的小伙伴,也可以买更高配车型。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还有任何关于购车、用车、养车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次再见了~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