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燃油纯电双版本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全球首秀

2019年11月22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与e2008在本届车展迎来全球首秀。

两款新车分别定位传统燃油车型与纯电车型,均诞生于全新CMP平台。其中,燃油版提供三种调校的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纯电版本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可达430公里。

全新一代2008采用最新标致家族全球化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极具力量感和辨识度。除线条更加锋锐以外,酷似獠牙造型的前大灯组给前脸再添几分凶狠。其中,燃油版车型采用竖向排列的中网格栅,而纯电车型采用横向排列的中网格栅。

车身侧面,一条银色的装饰条很好地点缀了车身侧面线条。其中e2008在翼子板部分添加了“e”标识,以表明其纯电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

新车与508L采用了相似的设计手法,其中三条柱状灯带组成的尾灯组与狮爪造型呼应,并将两侧尾灯运用黑色饰条贯穿,强调一体感。除此以外,底部包围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强调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独创的3D i-cockpit座舱,配备3D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信息可以实时三维投影显示,根据重要程度调整与眼睛的距离,在实现科技场景沉浸式体验的同时,也保证了高效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2008提供三种调校的1.2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130马力与155马力;e2008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