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东风启辰全新SUV命名启辰星

2019年11月22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获悉,东风启辰正式发布此前代号为532的全新SUV车型,正式命名为启辰星,新车定位于A+级SUV市场,整体设计借鉴了此前发布的THE V概念车造型,同时新车也是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根据官方介绍启辰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新车整体设计思路源自于“混元美学”理念,同时也融入了启辰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配合两侧上扬式的前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其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同时,勾勒后轮拱位置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体量感和雕塑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为2756毫米。

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细长的造型十分耐看,并给车尾带来几分视觉冲击力,而尾灯两侧向下延伸的设计,则彰显出几分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开发,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2千瓦,并有望提供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