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39.98万元起售 AMG A 35 L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AMG A 35 L官方指导售价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单幅条格栅很有气势,前包围下部带有亮黑色前唇并配有风刀,此外AMG A 35 L还采用视觉冲击感更强的黑色车身饰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37/1796/1422mm,轴距2789mm。此外新车使用了19英寸的AMG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35 R19。

新车尾部厚重感十足,尾厢上方带有亮黑色的小鸭尾,后包围两侧带有导风槽。为了进一步营造AMG A 35 L车尾视觉冲击感,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及大尺寸扩散器。

AMG A 35 L内饰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全新样式AMG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贯穿式仪表和酷似飞机涡扇发动机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此外AMG A 35 L还配有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AMG A 35 L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国产的AMG A 35 L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新车造型炫酷,内饰时尚,动力还十分强悍,这次售价公布后,相信也会勾起不少偏爱AMG粉丝的购买欲望,毕竟这可能是你最容易获得的AMG车型!(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