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百公里油耗7.4升 长安欧尚X7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长安欧尚旗下首款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据悉,新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官方介绍,自10月8日启动后,新车15天订单已突破万辆。同时,长安欧尚还为X7发布了一系列购车政策。包括终身免费维保政策、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为用户提供了购车保障。

新车外观采用了“仿生自然”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简约流畅。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欧尚云鹰LOGO悬挂于格栅上方,整体有较强的辨识度。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造型颇为犀利。

车身侧面的造型自然舒展,流线型的车身简约而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别为4705、1860、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尾则采用了横向线条加强了整体感,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及银色的下护板,以突出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驾驶舱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采用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提供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中控区域采用了合金拉丝面板设计,配有11寸中控大屏和触控开关,搭载了自主研发的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具备导航、在线音乐、智能交互、手机远程操控、远程OTA等常用功能。

在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近/远光灯、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丰富功能,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出行体验。

在动力上,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高功版蓝鲸1.5T 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低至7.4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