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2019广州车展】红旗HS5 高性价比的豪华SUV

2019年11月22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5月份上市的红旗HS5吸引了不少车友的关注。

红旗HS5的前脸红旗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两侧装有造型犀利的全LED灯组,獠牙式LED前雾灯,再加上前杠下方的贯穿式设计,让红旗HS5的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视觉冲击感十足。

相比于前脸而言,红旗HS5的侧面以及尾部设计较为简洁,4760/1907/1700mm的尺寸数据呈现出的外形流畅干练,丝毫不显得臃肿笨重。

红旗HS5的内饰以简洁的风格为主,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方面都很到位,同时由于双12.3英寸屏幕所组成的中控连屏和触控空调面板的出现让内部的科技氛围提升不少。

红旗HS5当然最让人惊喜的还是其标配项目,新车标配有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前雾灯、感应雨刷、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双12.3英寸中控连屏幕、远程控制等。

红旗HS5动力上,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并且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红旗HS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配有经济、舒适、运动、雪地以及越野五种驾驶模式,在高配车型中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

红旗HS5上市后截止到十月份,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8223台,虽说与目前主流的SUV的销量还相差甚远,但对于首次进军SUV市场的红旗起来说实属不易。小编对红旗HS5的后续市场表现还是很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