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三缸机!宝马广州车展三车上市,最便宜3系起售价29.39万

2019年11月22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今年6月,作为宝马集团最负运动盛名的经典车型,全新BMW 3系正式上市,而在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还带了全新BMW 3系320i/320Li、330i/330Li,售价区间29.39万-40.99万元。

与之一同上市的还有全新BMW X6,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全新BMW X6 xDrive30i M运动套装76.69万元人民币,全新BMW X6 xDrive40i M运动套装83.69万元人民币,全新BMW X6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93.69万元人民币。

而全新BMW X6的推出,也意味着其为“BMW X之年”产品攻势注入新的动力。

BMW X家族完成更新换代

2019年是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X之年”和“运动之年”。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发动了其史上最强劲的产品攻势。以客户为中心,宝马将以持续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2019年划上圆满句点。

作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前两代BMW X6车型共获得全球超过44.3万消费者的青睐。

在中国,BMW X6自上市以来共销售近9万辆,牢牢占据销量榜首。全新第三代BMW X6以领先同级的BMW X全新设计语言、现代运动豪华内饰、智能互联科技和动态驾驶性能四大产品优势升级,它的出现也标志着整个BMW X家族完成了更新换代。

全新BMW X6外观设计采用最新BMW X设计语言,并融入了BMW大型轿跑车的设计元素,造型运动立体、肌肉感十足。新车前脸造型辨识度强,全球首次应用LED自发光的炫影光幕格栅也格外亮眼。

侧面来看,全新BMW X6首次配备了22英寸深黑轮毂,M运动卡钳、引人注目的轮拱凸显了强劲的动力性能。新车车身尺寸为4935/2004/1696mm,轴距则较之上一代加长了42mm至2975mm。

内饰方面,全新BMW X6采用水晶质感组件,配有按摩功能的前排M多功能运动座椅,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内饰及后排小头枕,Bowers & Wilkins 3D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含20个扬声器,加之双12.3英寸屏幕加上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比上一代车型增大了约80%的全景天窗,均营造出豪华及科技感十足的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BMW X6搭载的BMW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升降范围可达80mm,后桥差速锁和越野套装,助力全新BMW X6轻松应多种路况,带来出色越野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X6还是X家族中首批装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车型。此外,BMW首创、同级独有的带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代表了宝马集团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全新BMW 3系提供更多选择

同在广州车展大放光彩的全新BMW 3系320i/320Li、330i/330Li,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全新3系的顶配车款,330车型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入门级320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可达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其中,330长轴距车型将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下,5.9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320L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在配置方面,320车型入门配有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泊车辅助系统等15项配置。

330车型则在325车型众多标准配置基础上,又为用户带来了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BMW行车记录仪、车载无线WiFi等配置,人机交互功能也进一步加强。

随着全新BMW 3系家族新成员320和330车型上市,新车提供的外观设计将扩充至4款,分别为豪华套装(首发版)、运动套装、M运动套装和M运动曜夜套装。车身颜色则多达6种,为年轻的中国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运动风格和个性风采选择。

BMW个性化定制产品再添一员

而此次广州车展宝马带来的远不止于此。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引下,宝马集团在中国稳步践行“2+4”战略性举措,专注以客户为中心,根据市场需求积极推进强大产品攻势在中国的落地。

于是,此次宝马还带来了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售价为53.88万元,全国限量100台。

BMW Z4作为双座敞篷跑车的典范,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和历史积淀,前两代车型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31万。如今,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的登场,也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

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在原有刹车系统中配置了尺寸增加的前后刹车盘,前刹车盘从原先的直径330mm升级至348mm, 后刹车盘则从直径330mm升级至345mm, 由此带来更好的通风及抗热衰减性能。

据悉,该车是BMW个性化定制产品的又一力作,而BMW在个性化定制服务上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仅2015-2019年间,BMW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近100万项个性化定制配件,从始至终追求以独特的个性化为客户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

广州车展作为年末的最后一场汽车圈盛会,其所包含的是众车企对于来年的期许和战略目标的推出,同时也代表着新一轮竞争的哨前战。

而不论是全新BMW 3系家族产品阵容的齐聚,还是全新BMW X6的登陆,亦或是个性化定制产品的推出,均展现着宝马作为BBA三巨头之一的野心,而其的2019年收官之战和2020年的开局之战无疑均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