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95预售10.19万起 搭奇瑞同款发动机 5/6/7座随便挑终身质保

2019年11月22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自去年一月份创立产品序列以来,捷途已成为行业现象级品牌。主打旅行+定位的它,凭借短短一年左右的时间推出X70、X70S、X90三款车型的超快速度,成为了逆境车市中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然而“捷途速度”还远未到此为止,11月22日,奇瑞控股捷途携6款明星车型亮相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捷途X95重磅推出限量预售,预售区间为10.19-15.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途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家族其它车型较为相似,整体看起来较为夸张。不仅如此,新车的的格栅内部为高亮黑黑色,同时为点阵式设计,精致感十足。大灯方面,新车的灯组造型狭长,LED光源加持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雾灯区域依然是捷途标志性的4颗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前唇部位的轮廓设计很犀利,也是让整个车头的颜值提升了不少。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复杂,B、C、D柱的亮黑色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前后轮均采用了20英寸的双色多幅轮圈,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为新车提升了一丝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75*1925*1745mm,基本上和丰田汉兰达一样,而轴距2855mm也是非常出彩的,更是比汉兰达多出了65mm。这个体型在中型SUV中算是很大的尺寸了。

车尾的造型较为简约,多线条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横置式尾灯内部采用“L”型灯带,配以中间英文标识,极具辨识度。新车黑色保险杠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内饰部分采用舒展环抱式设计,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空调区域屏幕的三屏联动设计,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整体内饰氛围很有科技感,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和副驾颇具科技感的饰板都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和精致度。5/6/5+2座可选座椅组合以及第二排的1+1独立布局的6座车型,更是为用户带来了便捷、丰富的空间选择。

动力方面,捷途X95搭载被称之为"中国最强发动机"的奇瑞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5kW(197马力)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匹配6M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整体性能参数超越市场中主流1.6T、2.0T发动机。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作为一款用于大家庭出行的“旅行头等舱SUV”,捷途X95的安全属性自然也达到了“头等”级别。捷途X95车身采用高强度笼式设计,配备博世第9代ESP、AEB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RMI防侧翻、夜视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以此同时,奇瑞控股集团20余年造车经验的积淀、全球三大研发中心的协力合作、全球顶级供应链体系的鼎力支持以及整车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是为捷途X95卓越的品质保驾护航。

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奇瑞控股捷途并凭借卓越的品价比、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不断抢占市场份额,夯实“旅行+”标签,实现了销量及口碑的双赢。本次广州车展上更是为用户带来超值的购车利益,相信11月28日伴随着捷途X95的正式上市,捷途加速度将会再创新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