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小资范儿新能源7座SUV 腾势X售28.98万起

2019年11月22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腾势X纯电动版车型搭载82.8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纯电动续航520km,电池从30%充至80%只需要30分钟。动力源自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功率功率360kW,综合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

腾势X沿用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及“新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外观也会采用现如今“化繁为简”的主流车身设计。

侧面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配合纳米陶瓷车漆,看上去非常有质感。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4890/1950/1725mm,轴距2820mm。

贯穿式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后包围哑光银饰条,相比传统的镀铬更显高档。

尾部还配有梅赛德斯-设计的标识。

轮圈有四种风格可选,都由梅赛德斯设计。这款纯电动版车型配20英寸轮圈,225/50 R20的米其林PRIMACY系列轮胎。

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都配有Brembo制动系统。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带有夸张的进气口,表情更显凶悍。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搭载2.0T+双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1kW,综合最大扭矩9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同为4.3秒。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可选22英寸轮圈,轮圈采用古铜色+玫瑰金+红色点缀,有点“美国队长”的感觉,轮胎规格为265/40 R22。

腾势X的内饰以简约唯美风格为主,采用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台中部使用了一根贯穿的铝合金装饰条,下方也配有大面积的铝合金面板,非常凸显质感。

腾势X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电动横竖可调中控屏,两块大屏科技感十足。

在中控台的铝合金装饰条上,刻有“designed by Mercedes-Benz”字样,算是新车内饰的官方身份认证,尊贵感油然而生。

中控台的出风口被设计在挡把前方区域,空调出风口造型形似飞机发动机,官方称其为“三辐螺旋状涡轮”设计。

新车使用了造型前卫的电子挡把,挡把造型小巧富有设计感,官方称为“如同飞船启动杆设计的启航式换挡杆”。

腾势X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座椅经由奔驰设计的座椅支撑性更佳,舒适性更好。

门板由软质材料+木饰板+金属材料组成,门把手区域带有氛围灯,保持了豪华品牌该有的调性。

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放倒,形成近乎全平的地台,搬家拉大件儿物品非常方便。

即使在满员状态下,后备厢也能放下登机箱等行李。

很多朋友都吐槽腾势X是比亚迪唐的翻版车型,不过小哥觉得这事情得换个角度看。比亚迪的三电技术在全球都占据领先地位,放在腾势X车型上其实算一个优势。而引入奔驰设计基因后,又让豪华格调油然而生,适合那些在乎品质感,追求高端体验的朋友们。另外,腾势X在奔驰经销商体系销售,可享受与奔驰车主同样的星辉服务。30-40万价格区间的豪华纯电动7座SUV比较少,除了腾势X,目前市场上或许只有蔚来ES8可选了。接下来就看,就看新造车势力车型和中德传统厂商合作车型之间,消费者更中意谁。(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