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广州车展发布内饰,与翼虎基本一致,12月杭州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车市寒冬还在继续,有人感到焦虑,有人感到迷茫。但,真正敢担当的人,才能直面迷局,破局前行。

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长安福特发布了旗下SUV车型——锐际,而这款车也将成为长安福特在车市寒冬中,突出重围的利器。

其实,在美国,锐际的名字是Escape,在欧洲锐际的名字是Kuga,但是在事实上,锐际就是全新一代翼虎。据悉,国产后的锐际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而在定位上,锐际则更高一些。新车将于12月19日在杭州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长安福特锐际依然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只是高配版车型选择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方案。也就是,针对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轮廓进行优化,在上方加入一条镀铬饰条,并且将福特的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内部。

可以看出,这种设计更受消费者关注。

从侧面看去,侧窗面积较大、轮廓更加规整、用较宽的饰条进行装饰,让锐际看上去精致了不少。

而在尾部,简洁的设计配合大量线条,让其具备了充足的层次感;立体感十足的尾门和后包围,则让其更加厚重。

值得注意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上黑色和银色的下护板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进入到车辆的内部,锐际的设计同样基于海外版翼虎而来。

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内置SYNC 3车机系统、底部加入实体按键区域的8英寸悬浮式中空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换挡机构,都让锐际具备了十足的看点。

据悉,在动力上,锐际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74Ps,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48Ps。

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总体来看,长安福特锐际保证了高性能的同时,又拥有更加年轻的设计和更强的科技属性。它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当其上市之后,将成为长安福特在车市寒冬中突出重围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