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48英寸大屏 90%还原概念车,拜腾M-Byte创新“第四空间”

2019年11月22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拜腾汽车在广州车展举行了旗下新车M-Byte的亚洲首映,活动中展示了M-Byte的试量产版车型。实车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预计将会在2020年中旬实现量产上市。

活动中,拜腾方面还强调了其“第四空间”概念,将产品的重心从驾驶体验转向生活体验,为用户提供一个能够自定义、可拓展、可移动的全新生活空间。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表示:“拜腾M-Byte是面向未来的移动智能终端,也是拜腾‘产品、制造和科技’实力的集中展现。‘第四空间’将行业竞争维度拓展到驾驶之外,而驾驶之外的比拼也将成为智能出行新时代真正的革新和驱动力”。

产品方面,整车外观造型圆润饱满,加之4875/2195/1665mm的尺寸,给人可靠的厚重感。而车头采用的“Surfaces智能表情设计”,配合钻石造型日行灯,带了较强的科技感,使整车饱满但不臃肿。

动力上,M-Byte提供两个动力版本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200kW的后驱版本车型,以及300kW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7.5秒,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5.5秒。

电池方面,后驱动力版本可选装72kW·h或95kW·h的电池组,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50km;四驱动力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505km。

整车最大的亮点当属车内的48英寸超大屏幕,M-Byte也是第一台搭载如此大屏幕的量产车。这块屏幕将被划分为三个功能区域,分别显示驾驶信息和用户自定义的其他服务。加之可旋转10°的前排座椅,共同成为了拜腾“第四空间”概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拜腾首次向外界展示了“第四空间”的四种模式,分别为游戏模式、影院模式、会议模式和冥想模式。

在备受关注的量产车进度上,拜腾表示其正处于量产冲刺阶段。目前,第一台工装件拜腾M-Byte已经调试完毕,正在准备进行耐久性测试。拜腾将在2020年中旬正式量产M-Byte,并率先交付中国消费者。在欧洲和北美洲的投放将于2021年开始进行。

销售方面,拜腾在国内已与和谐、永达、森那美、宝德、捷成等10多家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美国加州,拜腾也获得了在加州直营销售与全美授权经营的双证许可,具体合作伙伴将于近期公布。在欧洲,拜腾已与瑞典、法国、葡萄牙及瑞士等国家的伙伴达成合作协议。

在资金方面,拜腾的五亿美金C轮融资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投资方包括一汽集团、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以及韩国MS公司。

拜腾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中备受业界关注的品牌之一,如今,距离其首款产品的正式量产仅有一步之遥。究竟信奉“慢慢来比较快”的戴雷博士与其领导的拜腾汽车将会在明年年中交出怎样的答卷,头条君将持续保持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