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5米叫板大众途昂的运动中大型SUV 2.0T+9AT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合资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除去车型标杆丰田汉兰达这一难以逾越的“天花板”外,近几年要说赚的“盆满钵满”的就要属来自大众的途昂了。而近日,在“雪佛兰品牌之夜”的发布会上,曝光了一台针对大众途昂丰田寒兰的中大型SUV,它就是全新开拓者,并且将在不久后的广州车展上全面公布。下面我们就目前已知的,先睹为快。


先来看新车外观,雪佛兰开拓者大体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造型,此次曝光的为RS版本,车头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蜂窝状格栅的运动感及精细感营造的十分优秀。下方“大嘴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还嵌以RS标识凸显身份,两侧前大灯以犀利的扁平化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大幅提升辨识度。整个车头看上去极具攻击力,同时也气场也营造的十分到位。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腰线,配合突出的前后叶子板线条,十分具有美式肌肉感,车窗边框采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看上去更加的精致,“黑化”的A、B、C柱黑色饰条呈现出了时下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雪佛兰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mm,相对比海外版的尺寸(4854/1948/1701mm)有了不小的提升。轴距均为2863mm。实拍车型采用21英寸轮毂,由6组Y字型辐条组成,配以熏黑处理运动感十分强烈。



车尾部分,开拓者的尾部造型同样体现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十分敦实厚重。尾灯腔内灯组设计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特征。根据目前雪佛兰的车型布局推测,开拓者还将提供普通/Redline/RS三种套件版本可选。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开拓者的内饰,但根据外海版车型来看,预计变化不大。其内饰主要体现出较为丰富的层次质感,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中控屏采用类似悬浮式的设计外部轮廓呈六边形。对称设计的筒式空调出风口,颇具运动感。在空间布局方面,海外版车型仅提供5座版,而国产后的开拓者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开拓者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同平台的别克昂科旗,发动机参数或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另外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白希文总结:

雪佛兰今年推出的SUV车型,都可以算得上同级竞争车型中较为年轻运动的。此次公布的开拓者RS版也具备了这一特性。并且自身品牌定位,其上市后面对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等老将来说,有着一定的价格的优势。不过要想与之抗衡,还需要时间去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