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身尺寸再加长304mm,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首发亮相。

在活动现场,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1997年,林肯领航员问世,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到如今已经22年了,22年来林肯领航员一直都是该领域的引领者。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L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而且搭载3.5T澎湃动力,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加持,再度诠释“林肯之道”。

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L外观延续了现款领航员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方形进气格栅霸气之余带点精致,大面积网状样式进气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

两侧四边形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配以下方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彰显其豪华SUV的定位。

新车侧面,作为加长版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加长了304mm,使得轴距达3342mm,也使得新车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并且内部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得到了保障。22英寸的大尺寸车轮的采用,使得整车的身材更加“庞大”,但看起来并不笨重。

车尾造型较为平直,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现款领航员的设计语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电动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方向盘前方是一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显示屏搭载SYNC 3系统,并可与苹果和安卓相兼容,使用户能够管理音频、电话以及导航等更多功能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千瓦,峰值扭矩6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以及CCD可调阻尼减振系统。

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拓者——林肯领航员,此次改款让已是庞然大物的它再次加长,变得更加粗犷了。相信,林肯领航员NavigatorL的到来将再度树立全尺寸豪华SUV的市场标杆,并进一步增强林肯SUV家族的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