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和君威GS,轻改装兼顾家用选哪个?

2019年11月22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两车顶配终端价格差不多,哪个更好玩?改装潜力更大?(小改KN进气,全段阀门排气,二阶程序,外观不动就贴膜。GS需要换旋压轮毂,03+本身是锻造的很棒,GS电动悬挂不用动 03+需要上绞牙。)

我本身更喜欢03+的外形,可不跑赛道兼顾家用GS空间大一些,毕竟是B级车。

车评人回答

刚试完03+的我正好可以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更需要看照顾家庭对你的占比有多少,领克03+原厂下赛道是没有问题的,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应用和出色的排气声浪,短尺寸带来操控的灵活感等等,这个是君威GS没有办法给你的,无论是家用日常驾驶和操控激情都可以满足你,一般的家用空间也足够用。

所以这需要看你对后排空间和尾箱大小的需求度占比有多高,如果需要更大的尾箱和后排空间,那君威GS会更适合你,毕竟BREMBO代工刹车,运动座椅这些也都有,两台车都是轻改就能每天刺激你肾上腺素的好车,如果没有很大的后排需求,(君威GS也不是主打家用)个人更建议领克03+。

【郭呵呵 答 】

网友回复

妹妹不要爱我

要是把03+开上路,回头率不得爆表,妥妥的撩妹神器。

织田信长之野望

有些网友总会拿某些车来和领克03+比来比去,你们有去真实试驾过吗?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好吗。

Shell(ZMShellZZ)

03市场上有什么改裝件啊,我很疑惑。想改装为什么不选日系呢?

云深夜未央

建议车友选择03+,首先这个外观,就是03+开出去比较有面子一点,而且要改装的话03+会更便宜一点,有的配置就已经是可以的了,都不用动了。

吃西瓜的西瓜太郎

整部车看起来很耐看,这个黄色越看越心动,搭载的功率达187kW的2.0T发动机,有被惊艳到,很有跑车的感觉。

价格是当下年轻买车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领克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会成为年轻选择的一个负担,无论是影响力还是性能水平以及操控水平,03+都有实力成为小男孩的第一个性能车的梦。

花期不弃

03+车友不用改的吧,感觉这车的动力配置已经可以的了,而且这个价格也不是很贵。

sxl_367

尝鲜的话03+呗,不过我还是投GS一票。

曲尽陈情

建议车友还是选03+,03+如果要改装的话难度没那么大,而且性能、动力都相对要好一点。

我是小乖乖

一直都很关注领克03和03+,03+上市后,对于价格这块来说,还是很接地气的。但是,从价格区间来看,03最顶配2.0版本的,全款办完是19万不到,这属于20万内。而03+最低配版本,全款办完要20万+,已经上到20万以上级别了。然而,若是真的想玩纯粹小钢炮的人,那只有03+顶配适合,那么,全款办完就要25+了,又上了一个档次!

总结一下,若是喜欢领克03的话,又没有那么多预算的话,个人建议03,2.0劲pro就很好。若是有25万的预算,建议直接上03+运动套件版。

神回答

干脆面面

二手ATS-L,然后改一改也不心疼,接下来你除了能出席各大加速赛,还可以成为丽人会所白金卡会员。岂不美哉。

小编点评

还ATS-L呢,人家不喜欢

每日一笑

战友情

下期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