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 | 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小鹏P7量产版开启预售

2019年11月22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小鹏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小鹏P7正式亮相,并公布了27万-37万元的预售价。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将于明年上市并同步启动交付。

作为小鹏汽车首款轿跑车型,小鹏P7采用了家族最新“星际”设计语言,拥有较强辨识度。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头灯以及贯穿整个前脸的灯带,营造出不错的科幻气息。

侧面来看,小鹏P7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了Coupe车型的视觉效果,搭配大尺寸双色轮毂,运动感十足。车门把手则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和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90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新车尾部采用溜背造型,将整车的视觉重心后移,并最终形成略微上翘的尾翼,强调了轿跑车型属性。尾灯则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强化时尚感的同时,还与头灯相呼应,使整车设计的一体感更强。

在内饰设计方面,小鹏官方为小鹏P7的内饰定义为音乐座舱,其没有沿用小鹏G3的设计布局,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式设计,中控台布置了两块横屏贯穿一体。左边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右边则是一块支持触控的14.97英寸的悬浮屏幕,隐藏的出风口、无按钮的面板充满了未来感。

配置方面,小鹏P7将具备整车OTA能力,同时搭载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基础支持 XPILOT 3.0,可通过软件升级至 XPILOT 4.0)和APP Store生态体系,有很强的互联能力。

动力方面,小鹏P7将搭载双电动机,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综合续航里程达600公里以上。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进入4秒,车辆最低风阻系数可达0.2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