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更亲民!39.98万起,北京奔驰AMG A35 L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AMG A35 L正式上市,价格为39.98-41.98万,价格更加亲民的国产AMG,除了价格外,到底还有什么亮点呢?跟着教授在广州车展上一睹它的风采吧。

从外观来看,AMG A35 L可以说是一辆适合扮猪吃老虎的车,它跟A级在轮廓上很相似,没有采用宽体来增加它的攻击性。AMG A35 L和带运动套件A级在前脸上也就中网的造型不同,还有带AMG标识,普通A级想要改AMG A35 L的外观花费相对来说并不大。

黑色前唇、风刀运动套件、熏黑轮毂这些都是AMG A35 L的身份象征。来到车尾,同样是增加了后扩散器、后扰流板等部件的车身空力套件,以及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来突出AMG A35 L的运动气息。此外AMG A35 L与奔驰A级长轴在尺寸上是一致的,到空间部分我们可以套用奔驰A级长轴来进行说明。

AMG A35 L的内饰造型与普通的A级并无差别,一样的仪表/中控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不过在做工和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差异的。比如在方向盘上采用了打孔皮质材料,握感更加好,方向盘下方还带AMG标识,时刻提醒着你它的身份。电动运动座椅、金属饰板和高反差缝线这些细节处也是A35 L区别于普通A级的地方。

A35 L配备现款A级所有的高端配置,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带最新TouchPad控制器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换挡拨片等等。在人性化配置上A35 L做得也比较到位,双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等也都一应俱全。

AMG推出A35 L的意义很明显,运动与家用并存。先来说家用,空间是个逃不开的问题,加长之后能否满足家庭用户对乘坐上的要求呢?“坐奔驰”说明奔驰在座椅的舒适度上是得到广大认可的,A35 L与长轴A级的空间表现一致,前排还有1拳2指距离。保持前排不动,后排头部还有1拳距离,腿部还有1拳半距离,综合表现不错。(注:体验者175cm)

运动的部分来了,A35 L搭载的是代号为M260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这样的动力表现虽然没有A45来得更加狂野,不过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够用了,而且这款发动机的缸体和技术与A45上那台是一样的。

2.0T+7DCT这样的组合也是为了凸显运动,A级上7速双离合的表现就令人满意,只有在低速时才会有些许顿挫的感觉,相信A35 L上表现会更好。脱胎于MFA前驱平台的A35L,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上加了许多加强杆,材质上也有所增强。后悬架跟A45采用了相同的结构,所以足以应对激进的驾驶。

去到这个价位,其实有很多车可以选了,如果不是喜欢更强的动力表现,有预算也不会去选A35 L。所以它的直接对手还是奥迪S3、高尔夫R、Giulia等性能玩具,A35 L除了动力上有优势外,配置上也比这些竞品要显得科技感十足。

A35 L跟A45一样的低调,不过不同于A45的绝对运动,A35 L还考虑了运动与家用之间的平衡。空间刚刚好令人满意,配置上也尽显豪华格调,该温柔的时候温柔,该发力的时候发力,A35 L拥有两面性,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