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说你不知道洛杉矶车展?这些新车明年即将入华销售

2019年11月22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每年11月,海内外的媒体都会活跃起来,东方有广州车展、西方有洛杉矶车展,各大车企肯定不会放过这两个年底压轴的大型车展。在广州车展未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来看下先揭幕的洛杉矶车展,有哪些新车将在明年入华销售。

宝马3系插混

宝马330e iPerformance(下文简称3系插混)出现在海外市场已经表明了宝马对电气化进程的重视性,当前宝马在华已有X1、X5(进口)、5系、7系(进口)四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售,随着国内双积分以及新能源的推广,相信宝马3系插混引进也是半年内的事。

海外版的3系插混搭载了2.0T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0kW68。采用容量为12kWh的电池组供电,官方公布其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59-66km。

丰田汉兰达

每一款7座SUV上市,都称自己为“汉兰达终结者”,但它们几乎都失败了。能击败汉兰达的只有它自己,例如海外这款全新汉兰达,这设计真的让人难以看懂了。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扁平修长。海外版汉兰达主推2+2+3的7座布局,更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海外版汉兰达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217kW,匹配8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76kW,匹配E-CVT变速箱。假如进入国内,预计将提供现有2.0T动力总成以及新增混动系统。

奥迪S8

看过电影《非常人贩》的都应该记得郭达驾驶那辆奥迪大块头在狭窄空间灵活穿梭,在大街上演精彩的追逐。没错,当年那辆顶配W12发动机的A8确实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但是今天这辆S8也不容多让。新款S8沿用现款A8的基本设计,部分细节采用更加运动化设计。长轴版S8L专供中美市场,标轴主打欧洲市场。

奥迪S8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微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19kW,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9秒。此外,奥迪S8还提供了四轮独立主动式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兼顾驾驶乐趣和舒适性。

林肯Corsair插混版

林肯Corsair是林肯在中国投产的首款车型,新车预计初期先提供传统燃油版车型,后期再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所以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林肯在大本营推出了Corsair插混车型,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准备。

林肯Corsair插混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6kW,预计NEDC工况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

当然,除了上述车型之外,还有很多狠角色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包括保时捷Taycan 4S、丰田RAV4 PHEV、奥迪e-tron Sportback等。明年中国汽车市场又将掀起一场关于新能源汽车的腥风血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