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奔驰家族小“硬汉” 北京奔驰GLB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北京奔驰GLB基于MFA2横置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和当年推出的GLK有几分神似。

新车前脸使用了双辐条进气格栅,星辉大标镶嵌在进气格栅中部。前包围两侧带有“C”形开口,开口内配有圆形雾灯。在前包围下部带有银色下护板,发动机盖上有明显的线条凸起,让车头增添了几分越野气质。

和硬朗的整车风格相同,新车使用了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灯组内带有双“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2829mm,整体车身尺寸中规中矩。侧面车顶线条较为平直,除了造型看起来硬朗之外,也更好的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不同车型匹配的轮圈规格不同,其中低配车型使用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18;高配车型使用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来到车尾,GLB的LED尾灯组造型和新款GLC非常相似,透露着一种憨厚可爱的风格。尾门面积很大,估计平时搬东西会很方便。

新车内饰造型和同MFA2平台的新A级非常相似,带有双10.25英寸屏幕和双拇指控制方向盘,中控屏内置MBUX车机系统,下方带有最新的COMAND触控面板。有意思的是,GLB副驾驶前方铝制饰板和奔驰G副驾前方扶手造型有几分相似之处。

GLB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和飞机发动机非常相似,配合上金属装饰件的点缀,非常讨人喜欢。

COMAND触控面板前方带有两个杯架,后方带有中央扶手箱,储物表现能力中规中矩。

车内用料非常考究,中控台带有金属拉丝面板和木纹饰版,门板也被真皮和木纹饰版所包裹,这差不多是奔驰横置平台车型中最豪华的内饰了。

GLB标配5座布局,可选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座椅角度调节,支持4/2/4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从560L拓展至1755L。

受限于GLB的车型定位,在7座状态下,后备箱已几乎没有储物空间,想要拉大件物品,还是要把第三排座椅放倒。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GLB 200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北京奔驰GLB 180将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车型何时推出,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新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你被这辆奔驰最小最便宜的7座SUV吸引了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